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河南省工信厅、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考察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3月30日上午,河南省工信厅政法处副处长刘立军、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四级主任科员李展一行莅临我校考察“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考察内容分为现场汇报和实地考察两部分。

现场汇报会在图书馆南楼928会议室举行,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秀强,我校校长刘兴友、副校长王选年、纪委书记张宝林、教务处副处长张艳芳、药学院院长徐绍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院长陈磊山以及药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副校长王选年主持。

会上,刘兴友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刘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一流本科创建以及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立军处长对我校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下一步我校的工作方向给予了引导和指示。徐绍红院长汇报了“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概况、建设成效以及建设目标。王秀强总经理介绍了拓新药业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会后,校领导陪同刘处长一行到固体制剂实习实训基地、校外实训基地(华兰生物、拓新药业)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