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建设发展,5月13日下午4点,我院在A01-603会议室召开2021届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楠、院长徐绍红,教师代表丰贵鹏、李峰等老师,以及2021届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齐永华主持。

会上,韩书记首先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感谢各位同学在学院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对于本科四年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踊跃提出。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与会同学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同学们围绕专业培养、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方式、考核方式、实习实训、考研就业指导等方面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强调学院一定会认真研究相关问题,对突出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并尽快落实。同时,徐院长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以“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寄语大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召开,对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育人质量的提升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