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举办的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线上培训会
     

为确保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稳步推进,2021年9月22日上午,我院组织教师在A01-603会议室参加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举办的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会。

会议从工程教育认证进展情况及申请工作总体安排、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及专业建设有关要求、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有关纪律要求、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系统使用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会上,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化工制药类专业认证分委会副主任委员乐清华教授作了题为《抓住主线,守住底线——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要点》的报告。

通过一上午的学习,老师们对培养方案制定、毕业要求达成、培养目标实现和课程评价、持续改进等方面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确保工程教育认证与专业建设的有机结合,真正做到抓住主线、守住底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对我院进一步做好专业认证申请书的撰写及工程教育认证相关材料准备等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不断推动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