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30日,药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A01-603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楠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韩楠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学党史、悟思想,深刻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要学党史、办实事,把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办好一批实事难事要事;要学党史、开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中奋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韩楠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抓好专题学习,强化“四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培训、专题宣讲以及学习实践活动。

最后,韩楠从提高站位、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务求实效等方面提出了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

药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