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大会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药学院党委同意,3月26日下午,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A12药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丰贵鹏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来我院教师党支部履职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剖析了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同时,充分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建设,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努力把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依次通过选举办法、教师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确定监票人、计票人。换届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丰贵鹏、杨玉萍、张乐、孟夏、邱振江五名同志为新一届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同时,会议研究通过了委员分工调整方案。

扬帆起航自奋楫,不负韶华更向前。希望在新一届党支委员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凝心聚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肩负起新的使命,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