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第三期博士讲堂
     

413日,药学院第三期博士讲堂在A05智慧教室举行,本期主讲嘉宾是药学院马学骥博士。药学院制药工程专业五十余名学生参加讲堂。

马学骥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系,获得理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药物合成相关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完成河南省教育厅项目1项,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在国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完成6篇,获得授权专利4项

马学骥博士以“职业&工作”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制药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以及发展前景,并且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成为科研学者的各个阶段以及各阶段的努力方向,引导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鼓励同学们科学研究的方向努力,勇攀高峰。教育引导同学们积极奋斗,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将自己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成就更好的自己。

最后,马学骥博士一一解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

                                        药学院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