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11月24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603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主持。

首先,李辉老师带领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李辉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深入学、深入悟,把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有力举措,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与会学生党员们一致认为,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融入各项学习工作当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