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报告学院党总支同意,3月23日学生党支部在A01-603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和评议。

会前,党支部按照相关要求部署,党支部和支部班子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问题,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出现的原因,深刻剖析,制定整改措施,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班子成员开展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检查,制定整改落实措施。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对党支部的评议。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