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百年党史荣耀我心-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4月13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01-603会议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专题学习党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以“学习党章、回顾历史,在认真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通过学习回顾党的光荣历史,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通过重温学习党章,要求全体党员永葆党的先进性,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与会同志围绕党史、党章学习展开交流讨论,一致认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实际行动中贯彻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