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百年党史荣耀我心-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党课
     

4月6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01-523教室开展百年党史荣耀我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主持。

李辉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结合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奉献智慧和力量;要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始终做到实实在在学、结合实际学,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把红色基因浸入骨髓、融入灵魂,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汲取宝贵经验,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提高成事的真本领,不辱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书写新时代长征路上的壮美华章。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