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百年党史荣耀我心——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4月22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A01-603会议室开展百年党史荣耀我心—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主持。

诵读活动中,分别由两名党员诵读了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卓越的领导人、新中国优秀的外交家王稼祥致堂弟王柳华的做个廿世纪的新青年的书信。信中王稼祥以自己的无产阶级革命思想来影响弟弟王柳华,向他讲述自己对国际革命和中国革命的认识,对中国青年的希望。他希望王柳华用功读书,开阔眼界,从而能进一步地吸收革命的理论并用于实践做个廿世纪的新青年。

信中王稼祥朴素真挚的语言和情感,对堂弟王柳华、对廿世纪青年的寄托和希望,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学生支部党员通过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与革命先辈进行一场精神对话,在诵读中感受信仰的力量,在分享中传递思想的伟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