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
     

4月27日,药学院在A05-105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讲堂邀请人文学院聂好春教授主讲,药学院师生党员90余人参加,讲堂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楠主持。

聂好春教授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长征路”为题向与会党员讲述了二万五千里长征这一改变中国命运的伟大征程和伟大精神,新时代如何继续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如何将长征精神与国家的长征路、民族的长征路及个人的长征路结合起来等内容。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两万五千里长征的奋斗历程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具体要求和实践路径,对于与会同志更加全面、精准、深入地学习党的历史起到很好地启发作用。

党总支书记韩楠在总结中要求全院党员结合聂教授的精彩讲座,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的重要论述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启“十四五”、迈进新征程的奋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药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