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药学院分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5月14日,药学院分团委在A01-523教室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经典。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分团委书记向各团支部书记讲述党史学习教育微团课,绍本次团日活动主题、目的和意义,号召各团支部继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热烈氛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第二部分,观看党史学习视频《建党伟业》,了解建党历程;第三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诵读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长沙》。团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最后,与会同志共同诵读了毛主席的诗词《沁园春、长沙》。

此次“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培养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牢筑了理想信念之基,提高了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为进一步在各个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药学院分团委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