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7月6日,药学院党总支在603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楠主持。

2021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收看结束后,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召开研讨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研讨会上,与会党员逐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心得和体会。党总支书记韩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堂鲜活而又生动的党史课,不仅全面回顾了百年历程,还科学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我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她号召全体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伟大思想,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后,韩楠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药学院

2021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