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0日,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6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韩楠、院长徐绍红、纳米碳材料膜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兼副院长孙爱丽、副院长齐永华、党总支副书记韩爱慧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清玲主持。

会前,教师党支部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在前段党史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征集意见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清玲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韩楠与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心得、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检视剖析问题比较深刻,相互批评客观中肯。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批评中提出的意见,逐项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和“批评意见清单”,同时制定出“整改台账”。要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不断提高抓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拿出实招硬招“对症下药”、狠抓落实,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措施,推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取得让党员和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教师党支部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