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赠香囊系列活动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药学院杏学社和志愿服务队分别在诚诚社区和东区餐厅开展“弘扬传统文化、涵养家国情怀、礼赞百年华诞”端午节赠香囊活动。

在诚诚社区,药学院志愿服务队师生围绕端午节制作佩戴香囊的习俗向社区群众宣传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制作香囊所用中药知识,帮助社区群众充分认识中医药传统文化以及中医药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坚定中国传统文化自信,在守正创新中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

在东区餐厅,药学院杏学社同学先期通过线上答题和转发评论,宣传端午节传统节日和中医药关知识,现场制作和赠送端午节香囊,发放端午节和中医药文化宣传页,激发同学们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热情,增强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医药文化自信,涵养家国情怀、展现青春担当。

药学院秉承勤学修德、制药济民的院训,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赠香囊系列活动,号召社区群众和学校师生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文明过节,既丰富了学院师生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又很好的传承和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药学院

2021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