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拜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上海拜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留学归国人员和国内资深分子诊断技术专家合作,在上海市投资创办的生物技术产业高科技公司。公司坐落在高科技产业云集的上海市松江区泗泾工业区,拥有体外诊断试剂万级净化生产车间、荧光 PCR 仪、基因测序仪等现代化研发/生产设备,目前公司产品主要以法医专用超敏 DNA 提取试剂盒(磁珠法)、BN3200 微量 DNA提取仪为主,这两项产品配套使用可以自动化完成脱落细胞检材、疑难检材、降解检材以及血液\血斑、唾液\唾液斑、骨骼\牙齿、精斑等各种法医检材的 DNA 提取工作,公司产品还包括各种磁珠法核酸提取试剂盒,如组织 DNA 提取、病毒 DNA/RNA 提取、植物 DNA 提取、粪便 DNA 提取、全血 DNA 提取、痰 DNA 提取、尿液 DNA 提取、唾液 DNA 提取、质粒DNA 提取、分泌物拭子 DNA 提取、细胞 RNA 提取、组织 RNA 提取等,以上产品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上海拜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 BN3200 核酸提取仪和法医专用超敏DNA 提取试剂盒(磁珠法),以上产品定位于目前市场上脱落细胞 DNA 提取效率最高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微量 DNA 自动化提取的全套解决方案。经上海市公安局刑科所(803所)、杭州市公安局刑科所、宁波市公安局刑科所、金华市公安局刑科所、无锡市公安局刑科所、大连市公安局刑科所、沈阳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 DNA 室等众多权威使用部门验证,证实本产品 DNA 提取效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DNA 提取效率高于行业内国际巨头公司;并且本产品自动化提取一次完成 32 份样品,优于 A 公司一次 13 份样品,优于 Q 公司一次 12 份;加之本产品无论是 BN3200 仪器价格还是法医专用超敏 DNA 提取试剂盒价格都低于 A 公司和 Q 公司,因此本产品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产品通量优势、价格优势。上海拜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本产品在法医 DNA 行业的三大优势,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在全国法医 DNA 行业已经有近百家客户,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共同为公司发展助力,早日成为公司栋梁,早日帮助公司成为法医 DNA 行业的领军品牌!

招聘人员:实验室技术员

职位亮点

弹性工作 五险一金 周末双休 绩效奖金 带薪年假 不加班 定期体检 全勤奖

岗位职责:

1、协助实验室的实验工作,以及实验室设备的日常维护;

2、技术资料的整理;

3、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 生物类专业,兽医学专业,法医学专业,分子生物学专业优秀大学生。

2、为人踏实、吃苦耐劳、勇于挑战,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详情请查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