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凯宝新谊(新乡)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上海凯宝新谊(新乡)药业有限公司系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中西药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新乡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21166.32㎡, 总资产2.5亿元,固定资产1.2亿元。主要剂型有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丸剂等6个剂型,共113个品种。主要产品有凯西莱冻干粉针、硫普罗宁钠、芪参胶囊、复方丹参片、山海丹、斑秃丸以及“元满”牌保健酒等。

公司为国家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首家通过GMP认证的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具有国内先进技术及管理水平。高新技术产品凯西莱在国内硫普罗宁市场占据重要地位,另一独家优势产品芪参胶囊投入市场后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

新谊成立30多年来,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大众健康”经营理念,积极把自身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紧密结合起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曾先后被评为“河南省民营企业纳税百强企业”、“河南省百家重点企业”、“河南省五十家高成长型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新谊”商标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

“一切为了大众健康”是新谊药业永恒的追求!

公司诚聘

 招聘岗职位

               专 业

 人 数

   学 历

   环保员

环保、安全等相关专业

   2

 本科及以上

  生产质量

药学、中药学、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化工生产

化工、化学等相关专业

   1

 大专及以上

    财务

财会、会计类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联系电话:13569859685(刘 娜)

18737378622(丰玉萍)

公司地址:河南省新乡经济开发区青龙路399号 邮箱:kbrlzyb@163.com

路 线:新乡火车站坐108或188公交,防疫站或转盘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