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暨教学指导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做好教学质量监控,促成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我院于3月9日下午在A01-6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暨教学指导工作会议。全体督导委员和指导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齐永华主持。

首先,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齐永华副院长首先对上学期我院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位督导委员在听评课过程中要特别关注教风“十二率”、学风“八率”落实情况,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等建设情况,尤其要关注 课堂上思政元素的融入情况。

徐绍红院长强调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对我院督导委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本学期我院要继续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为抓手,以产出为导向,做好本学期教学督导各项工作,具体做到理论课、实验课督导全覆盖,重点督查任课教师学习通线上课程建课及课程思政落实情况,要进一步完善我院二级教学督导制度,持续改进,推动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和人才培养质量。

韩楠书记对督导委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韩书记指出我们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老师们在课堂上不但要传授专业知识,同时还要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加强学生德育教育。希望督导委员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教学督导作用,不断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我院又召开了本学期教指委工作会议。会上论证了我院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与会委员畅所欲言,针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药学院学生学籍预警制度实施办法》和《新乡学院药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

此次会议将有助于健全我院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使教学检查与督导工作规范化、有序化。希望通过督导们以及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着力提升我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31017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