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行鑫瑞博奖学金颁奖仪式
     


   3月15日,药学院在A01-603会议室举行鑫瑞博奖学金颁奖仪式。鑫瑞博集团董事长蒋威、副总经理杨晓清、赵侃正经理、张甜甜主任,新乡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郭贵中,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李秀霞,药学院院长徐绍红、副院长齐永华出席仪式,第一届鑫瑞博奖学金获奖的15名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楠主持。

颁奖仪式上,院长徐绍红教授宣布第一届鑫瑞博奖学金资助学生名单,鑫瑞博集团董事长蒋威、新乡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郭贵中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2020级制药工程1班邵盼格代表获奖学生发言,郭贵中代表学生资助中心致辞,感谢鑫瑞博集团一直关心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在物质上、更在精神上激励学生们,激励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成才,同时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刻苦学习,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社会,回报社会以实际动,为实现强国梦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鑫瑞博集团董事长蒋威代表集团致辞,他勉励获奖学生努力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奉献国家,早日完成学业,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最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楠要求获奖学生谨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努力学习,接续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