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合作事宜
     

4月19日,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王露一行来院洽谈合作事宜。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楠、院长徐绍红、副院长齐永华参加会见。

会上,药学院与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产学研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就药学院在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协议。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3年,现有员工3600余人,2019年销售额20.17亿元,2014年10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九洲药业;股票代码:603456)。公司是一家医药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为国内外大中型制药企业提供创新药品在研发、生产方面的CDMO一站式服务;同时为全球化学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提供工艺技术创新和商业化的业务。公司在浙江台州、浙江杭州、江苏盐城、江苏苏州、美国、香港、丹麦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主要生产中枢神经类、抗感染类、非甾体类、降糖类、心血管类等治疗领域药物,是全球最大的卡马西平原料药及中间体、酮洛芬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生产、供应厂商。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医药行业百强企业、国家原料药出口龙头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

药学院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