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被评选为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立项建设的23所产业学院为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含大别山行动专项产业学院6所)。其中,由我院牵头申报,与河南豫辰药业有限公司、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4家企业共建的“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榜上有名。

学院将以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紧紧围绕河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面向区域生物与医药产业发展急需,以制药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充分利用我院生物与医药类专业优势,和企业在专业共建、课程共担、师资共训、人才共育,到技术研发、招生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产出一批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标志性科技创新成果,打造一支高层次专兼职师资队伍,深化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衔接,持续完善产学研用实践育人体系,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生物与医药产业领域应用型人才。

(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新闻报道链接:http://m.jyt.henan.gov.cn/2021/04-21/2130511.html#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