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4月25日下午3点,我院在A01-603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齐永华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李峰老师,以及2018、2019、2020级制药工程专业,2019、2020级药学专业和2020级生物制药专业的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齐院长首先明确了召开本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我院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重点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

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发言,表示对学院的教学环境、教师态度、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比较满意,同时也反映了存在的一些问题。

齐院长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分析和解答,并表示学院将认真讨论研究,力争尽快解决问题。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自主学习能力,从自身做起主动克服困难;二是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课内外资源,提升自身素质;三是要发挥好班集体和学生组织的作用,营造良好学风,提升凝聚力。

会后,学院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并尽快落实,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