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第五期博士讲堂成功举办
     

12月6日,我院第五期博士讲堂在A05智慧教室举办,本次讲堂的主讲嘉宾是我院王凯凯博士,2020级和2021级制药工程实验班45名同学参加讲堂。

王凯凯以走进中国科学院为题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优良传统,并结合自己在中国科学院的求学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科研的经验和体会,鼓励同学们尽早确立目标,找准定位,努力奋斗。同时王凯凯博士还介绍了自己课题组杂环化合物合成方法学研究方向,号召感兴趣的同学加入课题组共同研究探讨。最后,王凯凯博士还与同学们就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交流。

王凯凯,男,1985年3月,河南省偃师市,博士,副教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新乡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文明教师。

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31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6篇。

指导学生参加“国药工程-东富龙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获国家级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

指导学生获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项。

指导多名制药工程专业的学生顺利考入“双一流”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主讲课程或研究方向:主要从事杂环化合物合成方法学研究;主讲《制药工艺学》理论课及《制药工艺学实验》课程,还承担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工作。

药学院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