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我为学生办实事”研途送暖活动成功举办
     

12月14日,药学院在603会议室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研途送暖、“橙”功上岸爱心送考活动。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楠出席活动,创新引飞导师代表和考研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研途送暖活动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楠亲切与考研学生交流,嘱咐同学们放平心态,利用好最后十余天的复习时间,科学备考,并为同学们送上装有苹果、橙子的暖心福袋,祝愿同学们都能考出优异成绩,心想事“橙”,一战“橙”硕,在未来的研途生涯中勇攀高峰,争创佳绩。

往届在研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录制祝福视频为考研学生加油祝福。创新引飞导师为学生送上暖心福袋,向考研学生分享考研经验,叮嘱学生沉着应对,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以最好的成绩回报师长和母校。

此次研途送暖活动是药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药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师生和管理教学一线,调查研究,科学研判,从实际出发,解决了一系列师生做所忧、所急、所盼的实际问题,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走深走实。

药学院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