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化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杨莹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4月26日,吉林化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杨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金星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药学院党委书记韩楠、院长徐绍红、副院长齐永华、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齐永华主持。

座谈会上,韩楠对金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徐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校考查准备过程和内容。随后,双方以“工程教育认证报告撰写及进校考查准备工作”为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丰贵鹏、贾若凌和陈荣祥重点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支持条件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后,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我院的档案室、专业实验室、专业实训基地等,齐永华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规模、行政管理、办学特色以及取得的成绩等情况,双方还一路交流着学校硬件设施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交流对双方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我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再提升,实现学院高质量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