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2023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复试工作陆续结束,截止目前,我院2023届制药工程专业87名普通本科毕业生(不含专升本)中29人被中国海洋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郑州大学等重点大学录取,录取率为33.33%,其中15人被985、211大学录取,录取学生数量和质量均取得新突破。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以制药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努力探索服务学生考研的新思路、新方法、新理念,多措并举助力学生考研,创新引飞导师一对一指导辅导学生;因地制宜为学生提供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复习氛围;开展暖心送考活动,缓解学生考前压力。我院历年来考研录取比例和录取质量不断攀升,既是考研学生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也是学院学风建设成效显著,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