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近日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齐永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院长徐绍红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和纪律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形成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学生清廉修身的良好育人生态。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永远在路上》,该片忠实记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波澜壮阔的征程,生动展现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

本次专题纪律教育活动是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次为契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