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院长徐绍红教授和制药工程教研室主任丰贵鹏副教授应邀赴安阳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工程教育认证专项指导
     

应安阳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2023年6月7日,我院院长徐绍红教授和制药工程教研室主任丰贵鹏副教授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为其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行专项指导。

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牛永生教授陪同下,徐院长和丰老师参观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基础、专业实验室及分析测试中心,肯定了实验室建设成效,对有机化学实验室、精细化工实验室环境建设、实验室文化建设、实验仪器使用记录等方面等提出建议,为其后续迎检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和专业教师座谈环节,院长徐绍红教授做了“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阶段经验交流——新乡学院制药工程专业”的专题报告,从理念认知、工作流程、材料准备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专家进校的具体事宜,对关键环节进行具体指导。最后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探讨了材料收集和整理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强调应从细部入手,加强细节管理和规范化建设。

此次交流活动,为安阳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迎接工程教育认证评估中心专家进校考察指明了方向,他们的一些好的做法也为我院各专业建设提供了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