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鲍晋选参加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午餐会
     

6月9日,新乡学院纪委书记鲍晋选来到学生餐厅参加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午餐会,与毕业生代表共进午餐,共叙师生情谊。新乡学院纪委副书记陈华,药学院院长徐绍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国喜、党委副书记王丽霞,药学院副院长齐永华参加活动。

鲍晋选与毕业生亲切交谈,深入交流,倾听毕业生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鲍晋选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满载知识和梦想,踏上人生新征程,投身新时代伟大建设事业。坚持立德修身,勤俭自律,爱岗敬业,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希望同学们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保持定力,明辨是非,恪守做人准则,守住清风正气,崇廉修德,清新自守,正道直行,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毕业生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作为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生午餐会,和校领导、老师们共进午餐,感受到家的温暖,满怀感动和回忆,一定牢记母校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