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为切实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质量,推进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月23日,药学院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院长徐绍红,纳米碳修饰膜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徐彦,副院长齐永华、夏然,主持国家级项目的科研骨干,副高以上职称及博士学历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院长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药学院学科地位、学术声誉以及科研发展具有的重要意义,督促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按照学校及学院的安排,进一步完善提升标书质量。

随后,部分申报人员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大家从科学问题凝练、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药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与实施工作,目前已经有7位教师主持了国家级项目。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启动以来,药学院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通过召开动员会、邀请专家论证、遴选标书外审、在工作任务分配时为申请人提供方便等做法,保证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顺利推进。

此次推进会针对性强,内容深入具体,为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学院将持续扎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抓实抓细每个环节,力争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取得质量和数量的双突破,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