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保障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月29日上午,药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系统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药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徐绍红全面总结2023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向大家传达并展示了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为制药工程专业颁发的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同时就本学期的招生就业、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和国家级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各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建议举措。

党委书记骆云飞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各位老师要充分做好学生上课准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提升工作质效,不断激发党建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认真做好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是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老师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创新引飞导师要共同努力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和实践机会。

新学期,新气象,药学院通过此次会议,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去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党建、教学、科研等的质量和水平,以崭新的面貌迈向新的奋斗目标,实现学院各项工作新跨越,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药学院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