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巡察药学院党委反馈会
     

       2024年3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A12药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主任郭明进,校纪检监察二室主任毛克乐,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胜利、副组长赵文阁及巡察组成员,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院长徐绍红主持。

张胜利宣读了反馈意见,提出了整改建议。

郭明进提出明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扛牢抓实主体责任,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他强调,对整改结果要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结果,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全面、真实、彻底。

药学院党委书记骆云飞作了表态发言。药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明纪律,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