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药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督查工作
     

为了保障线上教学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确保学生保持饱满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近日,药学院院长徐绍红、副院长齐永华、教学秘书李峰一行走进教师网络课堂和学生寝室,对我院线上教学及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我院当天的线上教学平稳运行,教师授课准备充分、教学设施齐备,在线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学生无论有课无课,都能早起学习,保持饱满的学习状态,寝室内氛围井然。

我院本学期共有34门课程进行线上教学,涉及教师41人。开展线上教学以来,我院多措并举,切实保证线上教学的高水平开展。学院线上教学管理制度完善,安排全体管理人员、教学督导、辅导员每日进行线上听课、查课工作,做到线上课程100%覆盖;重点了解线上教学设计过程、教学内容和方法、教学效果,了解教师教学平台选择、教学材料准备以及学生出勤等情况;组织学生信息员记录线上教学情况,填写授课情况登记表,收集反馈学生对线上教学的意见。

针对线上教学听课查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徐院长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并做了进一步要求,强调教师和辅导员要进行协同配合管理。我院将继续强化线上教学质量监控,组织学院督导进行线上听课查课,全方位、多层面地确保我院线上教学工作高质量有序进行。

eb52dffe3462d41ee0c0ea12066e6b0

0d229181cb2b97d74c8bbae976d144a

a884ecaf1d9abb0415985f6a3006aee 7371eb22697606162859050d5467d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