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制药工程教研室举办第二场教学观摩公开课活动
     

为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我院制药工程教研室继3月18日开展教学观摩公开课后,于4月11日举办了第二场教学观摩公开课。此次公开课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制药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教学观摩课由我院制药工程教研室的李守湖老师主讲,课程为《制药过程安全与环保》中《废水的来源及特点》一节。李守湖老师教学内容深入浅出,讲授思路清晰流畅,课件制作精良,能够将理论教学联系实际应用,并较好的融入了课程思政,课堂教学效果较好。

课后,教研室主任丰贵鹏组织制药工程专业教师对本次教学观摩课进行了总结讨论。本次教学观摩公开课对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技能和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教师教学研讨和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后续制药工程教研室将继续开展此类教学观摩活动,以期不断提升制药工程教研室的整体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