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加强学生学风建设,我院在2022年4月19日至21日期间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制药工程教研室、生物制药教研室和药学教研室分别以线上或线下形式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上,各教研室的教师围绕线上教学开展以来,课堂教学把控、实践教学实施、教风学风情况以及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教师座谈会的开展,我院建立起常态化监督交流机制,及时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解决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

学生座谈会中,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齐永华主持,李峰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实际以及线上课堂学习情况,从课堂学习、教师态度、教学质量、学生管理等方面,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要求,齐院长针对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表示将学生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每一个任课教师,同时建议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做到沟通交流的及时性、充分性、有效性。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集中梳理了学院教学方面的问题,有效地促进了学生与教师的交流,体现了我院严谨治学、学风扎实的优良传统,对学院今后的教学改革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