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喜报!我院在河南省2022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评审中再获佳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2022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我院徐绍红教授为项目负责人的《制药工程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荣获我省2022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王凯凯副教授负责的《制药工艺学》被认定为省2022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我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目前已培育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1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6门。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发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示范教学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全院教师参与课程思政建设,力求实现课程思政全员全程、全要素全方位覆盖,共同推动我院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670315790(1)

1670315654(1)

1670315692(1)

1670315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