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试讲展风采 磨砺促成长——药学院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新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给学校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为了尽快了解新入职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更好帮助其提高教学能力,我院于2月11日上午举办了新进教师试讲活动,药学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试讲,新入职教师王研积极备课,讲授了《文献检索》这门课程的相关章节。新教师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概念表述准确、清晰,教学内容安排合理、连贯。药学教研室骨干教师对新进教师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在课程内容、教学设计、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通过本次试讲,新入职教师对如何有效地听课、备课、讲课,如何把握好课堂节奏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相信通过不断摸索前行,新入职教师会在不断地教学实践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宝贵经验,提升自身教学能力。

a4fea86f9382945f236693240ea695f

b9743a9e7b7608db46da3d79904ec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