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
     

为了认真贯彻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稳步、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月24日上午在A01-60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绍红院长主持。

徐院长向与会成员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对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就业形势,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凸显位置;二是要求全院师生形成合力,精准施策,加强“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和辅助工作;三是充分做好建档立卡户精准帮扶工作,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等工作,努力实现就业多元化;四是要建立台账,明确任务,遵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实施并完成相应的工作任务。

党总支书记韩楠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强调了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下阶段,学院将在原有的毕业生就业动态台账的基础上,建立和完善毕业生就业情况数据库,精准掌握每一位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意向,积极开展分类指导;充分利用网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继续做好就业信息的点对点推送,帮助学生第一时间获得就业信息,及时调整心态和心理预期;整合资源,继续联动学院专业教师和校友等资源,进行行业相关工作推荐;开展就业工作动态信息日报制,联动实习指导教师、创新引飞导师、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共同为提升学院就业率和学生就业质量提供支持和帮助。

会后,我院将按照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定期组织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及时、有效解决毕业生就业创业中存在困难和问题,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圆满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f07981ab3aef338ee9fb6e00f8aa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