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药学院举行“青马班”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4月18日,药学院在A12号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青马班”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团委负责人、学院“青马班”第二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和第三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第二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刘亦孝对培训班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学院团委负责人为第二期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第三期培训班学员代表方婉婷作表态发言。

学院团委负责人对第三期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二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奋勇争先。

仪式结束后,学院团委负责人为第三期培训班学员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开班第一课,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定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接续奋斗中练就过硬本领,做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之花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火热实践中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