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新乡市新医药产业链工作专班办公室来我院调研
     


910日,新乡市新医药产业链工作专班办公室来我院调研。同行的领导有新乡市卫健委药政科科长靳小杰,专班办公室主任李国胜,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张娜,专班办公室联络员王子鸣。药学院院长徐绍红,副院长齐永华、夏然及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靳小杰首先介绍了新乡市新医药产业链工作专班办公室成立的背景和调研的目的,传达了市领导对于新医药产业链发展的指示精神,分享了专班办公室统筹相关高校、企业、医院资源,搭建合作平台的思路,邀请药学院参加即将举办的大型活动。徐院长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和专班办公室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政产学研水平,为新乡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各位科研骨干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对融入新医药产业链建设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和企业对接过程中的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