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我校3名教师入选新乡市新医药产业链重点企业战略联盟专家委员会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新乡市新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新乡市培育壮大新医药产业链行动方案2023-2025,经新乡市科学技术局推荐,并征求新乡市教育局、新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有关重点制药生产企业、专家意见,新乡市新医药产业链工作专班办公室成立新乡市新医药产业链重点企业战略联盟专家委员会。我校药学院院长徐绍红教授当选副主任,夏然、曹菁当选委员。

此前,药学院紧密对接新医药产业链工作专班办公室开展了研讨交流,承办了“新乡学院杯”新乡市第七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参与了药学博士走基层(辉县站)活动,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将在新医药产业链工作专班办公室的领导下,为我市新医药产业发展开展政策咨询政策指导、科技信息和技术支持促进新医药产业中各项关键技术自主创新,助推全市新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