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
     

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对四史的学习,近期在党支部党员中间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党支部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引导学生党员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及重要会议、文件、人物,从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凝聚拼搏奋进之力。

学生党员不仅要把学习四史作为一门必修课程,而且必须修好,切实从中感受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和奋斗之艰,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政治本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学生党员踊跃参与,在学生党员中间掀起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活动热潮,思想政治上接受一次洗礼,政治觉悟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经过严格评选,董祎鑫、师孟丽、吴恩光三位同志的征文获得优秀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