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12月15日下午,化学材料工程学院和药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晓棠作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化学材料工程学院和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孙书记的报告首先围绕国内、外实际状况,紧抓时代发展的“脉搏”,对比中外疫情防控形势,凸显“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开端,使参会师生更深层次的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其次报告围绕全会取得成果、起草的过程及重要特点、《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详细解读和剖析,最后以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结尾。

孙晓棠书记的宣讲授课内容翔实,语言生动风趣,使与会师生更深层次领悟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坚定了未来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