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9月28日,药学院党总支在A01-422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庆副教授主讲,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线上聆听报告会,报告会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楠主持。


    万庆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汲取实现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为题,从“一个奋斗主题”、“两个一百年目标”、“三个重大问题、三个深刻改变、三大丰功伟绩”、“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同时万庆还结合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的重要论断,为药学院师生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供更好的方向指引和理论梳理。

 

韩楠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师生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二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系统总结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三要在学懂弄通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四要把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贯穿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深厚情怀,充分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进一步细化项目清单、做实工作措施,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让师生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温暖。

药学院党总支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