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119日,药学院党总支在A03-1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汤沛、副部长陈佼佼、组织科孟杰、周岩出席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通过全体党员集体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中共新乡学院药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楠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佼佼同志在致辞中指出,中共新乡学院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今天隆重举行,这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药学院正处在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行制药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工程认证的关键时期,开好这次党员大会,全面总结过去的工作,认真分析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科学谋划未来的发展,对于药学院深化改革创新,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勉励药学院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要强化政治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能力,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要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

韩楠代表药学院党总支做工作汇报,大会审议通过药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新乡学院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中共新乡学院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爱慧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新乡学院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选举工作的批复》和《关于中共新乡学院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通过全体党员集体投票,选举韩楠、徐绍红、韩爱慧、齐永华、李雅雯五名同志为中共新乡学院药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中共新乡学院药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讨论委员分工。

药学院党总支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