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01-60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辉主持。

李辉同志领学领读、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结合党支部实际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在交流讨论中,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学习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同时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扎实的学习工作成效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