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药学院重温党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运动会成功举行
     


药学院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师生党员更全面的学习的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更好的为党和人民服务,12月15日,在东操场举办了“重温党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运动会。

运动会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艰难长征路、搭桥渡河、送鸡毛信。每个活动都将党史经典融入其中,学生党员通过沉浸式的参与和体验,重现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的经典场面,更加深刻的学习这几个阶段的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士气,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锤炼品质;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凝聚力量。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长期坚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指导实践。

学院通过本次鲜活的实践活动,让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肩负历史和时代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