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真正把青年大学生培养成为拥有“四个自信”的孩子,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期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评选。

学生党支部党员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深悟透,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踊跃参加最美学习笔记评选,结合日常学习内容和感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脉络以思维导图、图画等形式跃然纸上,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党支部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