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5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来到新乡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乡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为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致敬、敬献手折纸花,祭奠先烈英灵。在烈士事迹陈列馆中,全体党员追寻历史的红线,观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药学院会议室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观影活动。学生党员一起观看了影片《狙击手》,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忠诚之心,厚植爱国情怀,传承英烈精神,接过历史接力棒,续写时代新篇章。

学生党支部“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让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表示,未来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矢志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学生党支部(文/图)